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史力行,学生党员助力汇溪小学运动会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6

   春光明媚,外国语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员日前携手走进汇溪小学,助力该校第八届校运会。
    汇溪小学坐落于碧绿青山脚下,共有十二个班级,“运动中守护健康,竞技中展现梦想”,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的盛事。台院学生党员分别就承担的赛事任务各司其职,协同合作,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客观公正的执裁,从容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助力运动会顺利完成,受到一致好评。
    本次运动会裁判志愿活动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行动方案之一,今年是建党一百华诞,全体师生党员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积极学习,勇于实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