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化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科技馆宣传党史

作者:高杰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22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医化学院暑期实践小组开展以“辉煌建党100年,灿烂党史共学习;炫彩3D新技术,科技馆里共体验”为主题的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通过ppt、视频展示、模型展览、现场打印演示、3D打印笔现场体验等方式,宣传党史知识,展示3D打印技术。很多市民对实践队伍的展示模型抱有极大的好奇心,队员们也兴致勃勃地在为他们仔细讲解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制造产品的原理。

除了展示模型之外,队员们还在现场画图、建模、打印,吸引了更多的人去了解3D打印技术原理以及打印机的使用方法。市民们蜂拥而上,想要亲自打印。队员们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3D打印笔,激发了小朋友的好奇心,许多小朋友们非常想要尝试使用,队员们在为他们讲解如何使用。

通过此次暑期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队员们的社会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参与能力、团队协作的能力,也收获到了许多快乐。更是吸引了很多人去了解党史知识,激发了孩子们的好奇心,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暑期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