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台风“烟花”来袭 生命学院领导走访留校学生寝室

作者:生命学院    新闻来源:生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24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即将来袭,恰逢农历十五前后天文大潮,强风、暴雨、高潮三碰头的概率较大,将对我市造成较大影响。为督促留校学生做好台风防范工作,提高安全保护意识,7月2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敏带领辅导员老师,逐个走访留校学生寝室,检查学生防台准备情况和物资储备情况,逐一摸排实际在校学生人数,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徐敏一行逐一走访检查了学院男女生寝室,深入了解了留校学生的暑期安排和思想动态,仔细询问了大家关于食物、饮用水和电器蓄电等方面的准备情况,检查了寝室内外各项设施是否牢固、宿舍门窗是否关紧、阳台和天台是否有易坠物品,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协调和解决。

在历时3个多小时的实地走访过程中,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学校领导老师的真切关怀和关心,树立了“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防台安全意识。

据悉,学院已将省教育厅和台州学院发布的校园安全工作提醒和防台通知告知到每位师生,提醒师生远离受台风影响的危险区域,在台风影响期间尽可能待在安全的室内,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更不要涉水外出,确保台风期间平安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