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巢湖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姚磊来校交流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25

7月20日,巢湖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姚磊、副院长赵胜国一行8人,来我校就体育教育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杜才平、副院长林辉杰、党委副书记吴磊及相关教师参与交流,林辉杰主持交流会。

会上,杜才平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专业建设概况。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OBE理念,对标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标准,紧抓专业内涵建设,从提升培养目标内涵、梳理毕业要求观测点、优化课程体系结构、发展专任教师素质能力、构建着实有效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落实毕业生发展的跟踪调查等方面,全方位推进学院各专业发展;今年学院各专业招生情况喜人,录取分数线创新高。姚磊、赵胜国介绍了巢湖学院体育学院学科与专业发展情况及建设举措、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等。林辉杰从专业认证理念到实践、概貌到关键、计划到实施,系统介绍了我校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进一步明晰了专业发展思路,借鉴了先进的理念与有效的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各自专业的改革,提升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