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5

9月14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在3207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杰克股份集团副总裁阮振华、各专业召集人和核心骨干老师、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党委书记郑建华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张永炬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台州学院是一所实力大于名气的大学,希望大家珍惜这个平台,在这里立志、立德、立心、立技,以拼搏努力,“成为最好自己”;对待老师、同学真诚换真诚,“常怀感恩的心”;了解自己的目标,“成为最真自己”;不断吸收经验学习不足,“成为最强自己”,四点要求为新生指明方向,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时光,用青春、活力与激情书写精彩的大学生活。

阮振华分享杰克集团企业文化以及未来缝制领域成套智能装备的发展趋势,表示正是创新和人才使集团不断进步,将继续深化与台州学院定向人才培养,鼓励新生在学校锻炼和提升自己,在学习和实践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成为一个全能型人才,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班主任代表金毅老师告诉同学们身处逆境时,应该在其中自我协调、收获经验、脚踏实地;老生代表梁煜欣希望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规划大学时光;新生代表吴琪表达了自己对台院、对航空学院的喜爱,也将和所有同学一样期待以崭新的面貌开始大学生活。

最后,在庄严的台州学院校歌歌声中,航空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