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化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沈玲彬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5







9月14日,医化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系室主任出席,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党委副书记吴高都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新生班主任代表陈章新,老生代表秦子豪,新生代表马子研先后上台发言。陈章新结合自身大学经历,以亦师亦友的身份建议同学们要立足新起点,设定新目标,把求知和做人完美结合起来,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秦子豪鼓励学弟学妹要坚定信念,认真学透专业知识,努力培养核心竞争力,不断拼搏和奋斗,做无愧于青春,无愧于父母,无愧于祖国的青年。马子研则表示会养成自我监督的好习惯,抵制各种诱惑,遵守各项制度,秉承“澡身浴德 修业及时”的校训精神,以青春之笔,书写人生新篇章。

吴劼院长在致辞中对全体新生加入医化这个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不负时代,做一个富有朝气、富有活力的人,满怀热情拥抱时代。二是要把握当下,不负韶华,用心提高自己,用奋斗来点亮自己最美的青春。三是要培养习惯,不负未来,好的习惯可以成就未来,是成功路上的钥匙,从小事做起,从当下做起。通过孜孜不倦的学习习惯获取丰富的知识,通过良好的生活习惯获取健康的身体。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