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吴海燕    新闻来源:医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7

 

 

9月16日下午,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院长梁勇作学院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医学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在党建、教学管理、学科规划、科研平台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一年的工作规划,重点对核心目标任务、硕士学位点建设、学生工作以及党建等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

随后,梁勇还就《医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医学院医师资格考试奖惩办法》进行了说明和解读,与会代表经过讨论,一致表决通过了两个文件。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代表们对医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抓好内涵建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医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