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越    新闻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6



1月14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列席。
    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郑建华主持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指明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政治定力;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宗旨意识,为师生办实事。随后,党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钧敏对航空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学院党委班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为后续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她同时对学院下阶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主动发现问题,深入了解师生需求;二是要抓整改、促落实;三是要强化履职担当,充分利用航空大楼启用契机,在人才队伍建设、专业认证、教学建设、产教融合、学生竞赛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郑建华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面梳理检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