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喜迎新春系列活动

作者: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6

 

学期结束,新春来临。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15日下午,商学院分工会举行“相亲相爱一家人”趣味运动会和包饺子活动等喜迎新春系列活动,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用健康、轻松、欢乐的方式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

本次运动会充满趣味性的同时又不失竞争性,精心设置了“同舟共济”、“百发百中”、“环环相扣”、“心心相印”及“爱的传递”等趣味运动项目,每个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教师们随机组成红黄蓝绿四组,他们或两两搭档,在踩气球的过程中有守有攻,配合默契;或多人齐心协力,传递呼啦圈和篮球,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运动过后,食堂已准备好丰富的馅料和饺皮,大家热情满满,干劲十足,很快一盘盘饺子就出炉了。有的用料十足,包出的饺子个大肚儿圆,彰显出北方的大气与豪爽;有的大小均匀,包出的饺子精致美观,呈现出南方的清秀与灵动;更有心灵手巧的教师还包出了小笼包,为包饺子活动增添许多了乐趣。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幸福的笑容展现在食堂中每个教师的脸上,紧张忙碌中折射出团队的风采,欢声笑语中萦绕着家庭的温馨。

这次活动,让大家在一学期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不仅增进了教师间的了解与友谊,更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以便更好地凝心聚力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