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寒假训练队集训动员会

作者:金姗姗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5

11月1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寒假训练队集训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校民作动员讲话;学工办主任阮溶明及各训练队教练等参加。

会上,阮溶明阮老师特别强调训练队留校学生集训纪律,希望参加集训同学遵守纪律,注意休息,为隔天的训练做好准备。他同时分析了考编现状,希望每个同学自己有所规划,在训练同时不忘专业学习,为以后考编做好准备。

赵校民在致辞中首先对训练队的全体教练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培养优秀运动人才。他强调,作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要抓好体育基本功和教师基本功,做到武德师德品德三合一。他并对接下来的寒假训练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集训机会,提升自身技能水平,为学校争荣誉;教练员要科学制定训练队标准,对训练队选材要把品德放在第一位,对学生严格要求,让参训学生形成团队精神和吃苦耐劳品质;集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与安全要求,注意劳逸结合,注意人身安全。

此次寒假训练队集训动员会的召开,使全体队员们明确了训练目标,为后续开展的集训做到有序高效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