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赴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台州生产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6


2022年7月4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赴 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台州生产基地展访企拓岗活动。党委副书记梅娇、温岭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立标、机电工程教学实验示范中心副主任李勋、辅导员盛威、院“无人机密探”暑期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一同前往。

企业生产负责人管振红带领师生一行参观彩虹无人机生产基地,详细介绍了彩虹各类型号无人机的特性,用途,并耐心的解答了实践队成员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而后,生产基地负责人同梅娇老师就企业用人需求展开讨论,明确表示希望我院学生能积极前彩虹公司实习和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使校企双方深入了解对方需求,校方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开拓了交流合作方向,企业也充分了解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需求,有力的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工作。同时,通过本次实地走访,实践队队员们对无人机的类型,应用场景,生产过程等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近距离的感受了无人机专业的魅力,也拓宽了对无人机理论知识的认识面,对所学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文:卢晟/图:卢晟/审核:郑建华/责任编辑:盛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