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HE你一起造乡”暑期社会实践队与下陈街道开展总结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7

为推动基层共同富裕建设,集中交流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助力横河陈村发展繁荣,7月5日下午,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HE你一起造乡”暑期社会实践队与下陈街道开展总结座谈会。下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陶建伟、横河陈村村支书徐西根、暑期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李鑫和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下陈街道团委副书记邢婉婉主持。

会上,陶建伟对暑期社会实践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自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始以来,全体队员顶住烈日炙烤,深入一线,对话基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陈建伟强调,大家为横河陈村的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街道和村里将深入研究,积极讨论,及时回应,也期待横河陈村取得更好的发展。

李鑫对下陈街道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策划和开展全过程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横河陈村的热情服务和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实现共同富裕是全体人民的期盼,希望本次的实践成果能够真正服务地方发展,为横河陈村建设提供参考,也期待横河陈村抓住机遇,取得更令人欣喜的成绩。徐西根表示,实践队员充分发挥年轻人敢想敢拼的特点,结合专业知识和特长提出了很多建议,很多想法和建议都很有实用性,村两委将进一步研究。

会上,实践队员结合一段时间以来的观察、思考和走访交流情况,就村产业发展类型、村容村貌建设、莲花及周边产品包装设计和乡村主题标识设计等话题进行主题汇报。


文:李鑫 李岳淼 吴飞燕/图:崔子恒 吴科文 林雨晗/审核:林霖/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