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大型外语角活动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外国语学院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5




12月2日晚,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大型外语角活动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教师缪羽龙和外教Tim担任评委,王昀北和王海涛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10个班参加,各个班级依次进行外语节目展示。现场氛围活跃,均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风采和外语的魅力。其中,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不仅提高了观众的参与度,也丰富了活动的趣味性。各班级表演完毕后,评委老师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根据各班级的表现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现场投票选出了最佳人气奖。本次比赛在拉丁舞队的精彩表演下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增加了同学们对外语的学习热情。


文:柯冰欣、金瑶莹/图:邵方琦、潘道浩、任新玺/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