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跨境电商学院举行“企业进校园”系列讲座

作者:外国语学院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5

跨境电商产业学院特色班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陆续开展了企业导师进课题、校企共建课程、专题系列讲座等活动。

10月底以来,跨境电商产业学院邀请了浙江乌龙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阚增辉及运营总监单威影来校就当前较为热门的跨境电商平台Shopee的运营组织了四次系列讲座,内容包括Shopee平台特点、相关政策及其原则;店铺运营之Shopee选品技巧及定价;Shopee平台商品基础上架及Listing优化;平台数据分析及精细化运营。通过真实案例的带入及真实账户的体验和感受,学生更加直观和清晰地了解了Shopee平台的相关知识,以及基本的运营技巧,有效提升了实践实操水平。同时,也让学生们提前了解了相关岗位的需求及。

此外,跨境电商产业学院还给阚增辉总经理颁发了企业导师证书,双方达成长期合作的协议。产业学院将继续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

 

 

 

文:蔡静/图:蔡静/审核:卢立伟/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