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落户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

作者:医学院    新闻来源:医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6

   


为积极响应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进一步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5日,医学院联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台州妇女儿童医院举行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揭牌活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台州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黄济东、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敏出席活动,并共同为“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揭牌。台州妇女儿童医院组织人事科教科主任林烨、医学院团委书记章华婷以及双方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周敏在致辞中介绍了医学院志愿者的相关情况,并对医院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在校青年志愿者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保持爱心、耐心、恒心及责任心,继续奔赴在志愿者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黄济东表示,揭牌仪式是开启新征程的一个象征,希望吸引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志愿实践中,希望双方志愿者都能坚持践行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友爱的卫生医疗环境作出新的奉献。

此次活动以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不仅与台州妇女儿童医院建立了更为密切的关系,同时在志愿服务中加强医学生医德品质培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子中走深走实。

文:吕凡、邱潇怡/图:章华婷/审核:李仲斐、周敏/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