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迎新晚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6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2月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扬青春之帆谱生命华章迎新晚会学院党政领导、新生班主任、各专业辅导员、部分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团学会成员应邀出席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

    

    

晚会分为成长砥砺前行绽放绚烂华章篇章。晚会在舞蹈串烧Next Bop》中拉开序幕,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随后,轻缓治愈小合唱《幸运的蒲公英》《别怕变老》、新颖有趣的荧光舞《你要跳舞吗》、活力满满的rapSAD》、元气十足的走秀《Youth》、柔美多姿的古装舞《花间逍遥》、充满希望的大合唱《明天你好》、灵动酷炫的街舞《Shut Down》、笑点不断的小品《杰哥啊》等节目悉数亮相,晚会现场掌声阵阵、高潮迭起。最终,晚会在生命团学会的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体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更是对新生们开启无悔青春演绎生命精彩的美好祝愿生命学子开始新的旅程、迎接新的挑战走向新的舞台。

文:林俊男/图:洪莹莹、郑紫欣、徐韶涵、林俊男/审核:柯世省、徐敏/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