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锦程灿烂,阳光万里”考研送考活动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6



为缓解考研学生复习压力,增强迎考信心,12月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在航空楼S510会议室举行“锦程灿烂,阳光万里”考研送考暨“研途有你,一起向未来”第六期伴航活动。院长张永炬、党委书记郑建华、副院长倪君辉出席并致辞,辅导员刘湘、周铖杰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梅娇主持。

郑建华表示,学院将继续营造好考研氛围,关心关爱好考研学生,用心用情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在最后备考时光里能够做到劳逸结合、松紧有度,学会正确地看待考研结果,并祝愿同学们所有的努力都将开花结果。

张永炬强调,考研虽是同学们上进奋斗的途径,其间个人能力的提升才是关键之处。他嘱咐同学们要放平心态,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不仅要认真对待考研,更要努力提高个人素养,平衡好自身的学习与生活,并祝福考研学子们顺利考取理想院校。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每一位同学送上“小福袋”,愿大家都能逢考必胜,早日上岸。

考研路漫漫,良师常相伴。本次活动为考研学子们送去了关怀,增添了信心,祝考生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文:林家宝、李扬/图:李扬/审核:梅娇/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