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举行学生篮球明星赛暨巡回赛颁奖典礼

作者:医化学院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融洽交流,3月18日,医药化工学院举行医药化工学院学生篮球明星赛暨巡回赛颁奖典礼。

活动先举行了医化学院篮球巡回赛的颁奖仪式。该项赛事自2022年10月开始,采取锦标赛制,历时两个多月,共计18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三支队伍脱颖而出,21制药获季军,制药联队获亚军,化工联队捧回冠军奖杯

紧接着就是激动人心的明星赛比赛环节。本场明星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星锐队(21级)和新秀队(22级)。哨声吹响,篮球场上的紧张气氛瞬间攀升,球员们矫健的身姿、灵活的步伐、精准的投篮,无不展现出大家高昂的斗志。四节比赛中还穿插着趣味小游戏,让球员得到休息的同时也活跃了现场气氛。最终,星锐队以101:78的比分优势赢下了本次比赛。赛后,两队球员相互拥抱,挥洒的汗水与团结的友情交织在一起。

医药化工学院学生明星赛就此正式落幕,此次活动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联系,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并且充分展现了医化学子的蓬勃生机与活力。

文:陈柯瑜/图:陈柯瑜/审核:刘贵花/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