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寝室风尚大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1


3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蔚蓝生命寝,乘风向海洋”寝室风尚大赛决赛在学院大会议室D-241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翁添富以及50余名同学参加。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前期初赛角逐,16支以寝室为单位的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势在必行”“十全十美”“四面楚歌”3个环节,共6个回合,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多个题型,采用车轮战、积分制、亮题板等多种答题形式。各参赛队伍轮番派代表上台作答,大家聚精会神,力争突围,赛场上胶着的比分让观众们热情高涨。五轮加赛的激烈比拼过后,10-211寝室获特等奖,10-116、10-115、10-221等寝室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海洋”为主题,以赛促学、以学促进,旨在进一步传播海洋知识,强化海洋教育,提升海洋生态文明意识,一同感受经略海洋、向海图强的青春力量。

文:洪莹莹、郑紫欣/图: 郑紫欣、洪莹莹 /审核:柯世省、徐敏/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