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检部署会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3

为积极配合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3月2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部署会。党委委员徐培林主持,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徐培林提出,接下来台州将迎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台州学院是历次检查的重点,全体同学务必高度重视,要牢牢把握创建要求,深刻意会“文明、整洁、有序”创建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各班要做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做到“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参与创建”;要抓好检查监督,发挥团学会、公寓自律委员会作用,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还进一步细化了责任网格创建工作,并就个人文明举止、文明就餐、停车秩序、垃圾正确投放等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门的讲解。

文:王静怡/图:陈佳楠/审核:张伟/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