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季丨外国语学院举办“风羽同舟 羽爱同行 ”师生羽毛球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5


1380F


16DC0



为了营造温暖和谐的毕业季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5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羽毛球馆举办了“风羽同舟羽爱同行”毕业季师生羽毛球赛暨第三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文体部和外国语学院羽毛球队联合举办,外国语学院师生积极参加。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混)双、女双四个项目,采取淘汰赛制。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示了极佳的精神面貌。师生间的对战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强力的挥拍、灵活的移动、高技巧的搏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赛毕,工作人员为获奖选手与队伍颁发了奖状。

本次比赛为外国语学院师生提供了技术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师生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展示了外国语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青春不散场,祝福2023届毕业生在人生新征程中,在矢志拼搏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文:李倩、金瑶莹/图:陈葛、张博瑶、夏英暄/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