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作者:医化学院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9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6月8日下午,医药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徐元红、化工系副主任夏智军、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学工办老师走访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寝室,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医化学子们送去离别前的关怀和祝福。

徐元红一行来到毕业生寝室,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离校准备、就业、升学等基本情况,了解同学们当前存在的困难与疑惑。对于部分尚未落实就业的同学,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端正就业态度,并且提出了一些关于求职应聘时的暖心指导和注意事项。对于继续深造读研的同学则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新的阶段为母校争光。当了解到许多同学选择在台州就业时,徐元红鼓励他们扎根台州大地,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各班主任们也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提出了响应学校“留一件雅室”的号召,建议同学们在离校前做好寝室清洁整理工作,为学弟学妹留下一个整洁的环境,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好自己的学校和学院。他们也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寄予诚挚的祝福与期望。

此次寝室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重视与关心,让毕业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留下美好回忆,同时也是学院推进校友联络工作的重要环节,使学院老师与同学们的情感联系更为密切。

文:潘汉雄/图:潘汉雄、陶云婷、郑益佩/审核:刘贵花/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