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擂台 - 正文

天然药物与健康产品研究所与浙江荣耀生物科技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作者:高等研究院    新闻来源:高等研究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6

近日,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天然药物与健康产品研究所与浙江荣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技术开发协议,进行新兽药制剂研发与注册申报,合同金额150万元。该项目是天然药物与健康产品研究所自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对外合作项目,基于国内外对于新型兽药制剂的需求,双方还将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天然药物与健康产品研究所自2017年12月成立以来,紧密对接台州医药产业发展,着力于天然药物和新型药物制剂的研究开发,拥有一批主要由博士学历教师组成的科研人员。该科研团队立足台州市生物医药产业需要,利用自身在药物制剂和天然药物研究方面的经验和平台技术,汇聚长三角优势资源,在开展基础研究的同时,致力于与企业合作开展研究开发,为台州医药产业发展需求和转型升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