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擂台 - 正文

崔凤军书记领衔课题的研究成果获市领导批示

作者:研究室    新闻来源:研究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2-04

日前,由校党委书记崔凤军领衔的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课题组所撰写的《关于打造石塘半岛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建议》《关于温岭石塘空心村涅槃重生的建议》获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决策咨询委主任周五来肯定批示,并请相关同志阅研。

《关于打造石塘半岛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建议》报告分析了石塘半岛的发展定位、发展机遇、资源优势和问题不足,提出了顶层规划、深化定位,文化打底、度假为基,政府主导、市场主体等发展建议。批示指出:“台州学院的建议,思考深入,思路清晰,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

《关于温岭石塘空心村涅槃重生的建议》文章基于前期对温岭石塘镇四岙村的详细调研走访,深入挖掘该空心村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分析其发展优势和存在问题,探讨其发展方向并提出发展路径建议。批示指出:“该报告内容翔实,分析透彻,建议系统,很有参考价值。”

据悉,今年以来,该课题组仅在《台院调研》就先后刊发了7期研究报告,为各级领导、部门提供了决策参考,成果6次获得市主要领导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