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擂台 - 正文

郭伟尚博士在《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作者:科技处    新闻来源:科技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02

近日,我校郭伟尚博士在环境科学与生态学类知名期刊《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上发表题为“Optimal dispatching of electric-thermal interconnected virtual power plant considering market trading mechanism”的研究论文(https://doi.org/10.1016/j.jclepro.2020.123446)。郭伟尚博士为该论文的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台州学院为该论文的第一单位。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是一个国际性的,跨学科期刊,注重清洁生产、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研究与实践,涵盖了国际上最新研究成果、具体进展以及独创性应用成果,目前影响因子为7.246

该论文延续并拓展了郭伟尚博士关于“建筑节能”和“碳中和”的研究方向,围绕优化模型、效益评价模型等展开研究,该论文验证了优化模型在可再生能源领域中的可行性,为微电网在建筑节能领域中的应用提供了一定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