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擂台 - 正文

2021年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推荐名单出炉

作者:教务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6

6月8日下午,2021年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推荐会在椒江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浙江省高等教育评价研究院执行院长施建祥教授等五名省内专家应邀担任评委;校长陈光亭出席评审会;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成果负责人等参加,教务处副处长陈灵强主持会议

与会评审专家通过现场答辩和材料审阅,对13个参评成果进行评审。推荐评选省级教学成果奖在2019年和2021年获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的13项成果中择优产生。每个项目组就教学成果作6分钟的汇报,会评专家一一提问交流,在答辩环节针对每项成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修改建议。

综合网评盲审和会评答辩成绩,推荐校地共生三对接.产教协同六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与实践”10项成果参加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学校将组织相关培训,帮助各申报小组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继续打磨申报材料,力争在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