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擂台 - 正文

崔凤军教授团队新获3个政府委托咨询研究项目

作者:文旅研究院    新闻来源:文旅研究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22

近日,我校崔凤军教授研究团队与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新签订“台州市打造世界级旅游景区研究”“台州市旅游高质量发展政策研究”“台州市高质量推进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研究”3个咨询研究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48万元,编制时间为6个月。

台州市打造世界级旅游景区研究项目系2021年市长圈题项目,旨在全面分析台州创建世界级旅游景区和度假区的现实条件,明确已有条件和存在短板,提出整合天台山、神仙居和台州府城创建世界级景区的政策路径。台州市旅游高质量发展政策研究项目将从如何推进台州旅游高质量发展出发,提出发展目标和任务,以及“十四五”乃至更长一段时间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台州市高质量推进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研究项目旨在分析台州旅游公共服务存在的短板,明确优化路径,提出重点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