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擂台 - 正文

吴海平对我校文旅咨询报告作批示

作者:研究室    新闻来源:研究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23

近日,由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台州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院长崔凤军提交的咨询报告《抓住机遇 用足政策 推动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台州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获市委书记、市长吴海平批示肯定。

报告总结了新冠疫情后国内旅游的新特点,认为中国国内旅游即将迎来全面复苏,今后15年将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并分析了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及面临的发展红利,建议台州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实现主题化、多元化、集聚化、品质化、场景化、品牌化等“六大转型”。

吴海平批示强调,该报告站位很高、思考深入、分析透彻、建议务实,并请分管副市长认真阅研,谋划推动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崔凤军领衔的科研团队已向各级领导、部门递交了多篇相关研究报告,获得市主要领导批示近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