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擂台 - 正文

我校一项目入选省级研究基地

作者:科技处    新闻来源:科技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03

8月2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我省首批软科学研究基地入库名单,我校崔凤军教授领衔组建的“台州学院智能制造区域协同创新研究基地”成功入选该名单。

省软科学研究基地旨在通过打造专业化、高水平的软科学研究团队,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与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新兴产业发展关注热点等问题开展研究和决策咨询,向省委、省政府及科技管理部门提出前瞻性、建设性的建议,为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智力支撑。台州学院智能制造区域协同创新研究基地主要聚焦智能制造领域协同创新过程中的问题和发展需求,在数字赋能、金融科技、跨界融合等方向开展研究。基地团队由崔凤军教授负责,包含我校经管类和工科领域10余名高级研究人员,基地研究成果将为台州市和我省相关行业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本次软科学研究基地的获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在决策咨询研究方面所取得的业绩与成就。今后,我校将充分发挥基地的平台优势、团队优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决策咨询研究,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台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