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擂台 - 正文

2021年省大乒赛圆满落幕!我校健儿摘夺多个奖项!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06



6月6日上午,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甲丙丁组)锦标赛闭幕式在我校风雨球场举行。副校长、体委主任李钧敏,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乒乓球分会主席诸葛伟明,教师教育(体育学院)院长 杜才平党总支书记 赵校民副院长 林辉杰副书记 吴磊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

“下面,我宣布, 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甲丙丁组)比赛成绩,获得甲组女子团体成绩第一名的是……”随着本次大赛裁判长张伟兵的成绩宣布,获得男女团体、混合双打、男女双打、男女单打的队伍和选手一一走上颁奖台,接过荣誉证书,并与颁奖领导合影。

李钧敏代表组委会宣布比赛闭幕。她希望大家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识、冲天干劲和竞赛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期获得更大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本届锦标赛赛事共决出甲、丙、丁组男女团体奖项,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单项奖项50余项我校代表队斩获丙组男子团体第三名、甲丙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丙组单打第三名、女子丙组单打第六名,男子丙组双打第五、六名,优秀教练员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