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擂台 - 正文

商学院2项研究成果获台州市委书记批示

作者:商学院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4

近日,商学院郜志雄副教授和黄灿博士的研究成果获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肯定性批示。

郜志雄等完成的《关于我市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与F2C定制化生产融合发展的对策建议》获市委书记李跃旗批示。该建议稿是2021年领导圈题课题的研究成果,也是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1BJY055)的初始成果。该文通过深入调研查找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与F2C定制生产融合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推进数字化转型与F2C定制化生产融合发展的3方面建议:一是搭建3个体系,从组织、效率与资金三方面保障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二是拟定3项指南,以规划、规范与场景引领制造业标志工程稳健前行;三是实施“322”行动,从环境、动力与路径三维度驱动F2C持续发展。

黄灿老师执笔完成的政策报告《台州人才新政实施效果分析及完善对策建议》获市委书记李跃旗批示肯定。李跃旗书记批示强调,要不断完善我市人才政策,进一步做好迭代升级工作。该研究通过对台州人才新政实施效果分析,及对比台州、杭州、温州高层次人才类别的差异,提出了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加快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持续推动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人才工作体系;积极融入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坚持不懈优化人才创业创新环境,持续优化人才服务四个方面的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