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擂台 - 正文

总成交额499.4万!台州学院线上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成功举办

作者:校科技处    新闻来源:校科技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8

12月17日,“台州学院线上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成功举办”活动在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3.0平台举行。本次拍卖共征集到13项科技成果,涉及生命健康、节能环保、先进制造、数字经济等领域,总起拍价281万,最终全部成交,总成交价499.4万,溢价率77.72%。

本次活动由台州学院主办,台州(椒江)科技大市场承办,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协办。竞价(拍卖)吸引了台州、杭州、江苏、宁波等地二十余家企业参与。企业在线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600000650000700000............随着屏幕上的数字不停跳动,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加价,最终13项科技成果成功被价高方企业竞得。

科技成果转化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对于支撑台州学院地方性应用型大学的发展、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实现新旧动能转换都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台州学院将进一步引导我校教师开展应用性技术研究,为推进台州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台州学院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