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台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号)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03

全校师生员工: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刻,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严格落实延期开学通知要求。学校开学时间推迟到2月17日以后,具体可返校时间,学校将视疫情发展情况,按照上级通知精神,通过官方渠道提前通知大家。全体师生没有接到学校通知,不要提前返校。现在外地的师生,不要提前返校、跨区域流动;在湖北、温州等地的师生,没有明确通知不要返回。请广大师生密切关注OA系统、官方微信、官网防控专栏有关上级和学校通知。

2.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校外人员未经学校同意,一律不要进入校内,待疫情解控后学校再另行通告。校内人员除应急值班值守人员外,其他人员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须填写《教职工进出校园审批表》,并在门卫处接受体温检测无殊后方可进入。往返学校提倡自驾车,尽可能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3.严格留校师生进出校园管理。对留校师生(含国际生)实行严格的外出审批制度,除特殊情况外一般不要外出。经审批同意外出的要了解去向,不要去不安全场所,不要与高危人员接触,返回时要核验身份、检测体温,发现异常须立即采取医学隔离措施。

4.高度重视加强自我保护。广大师生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安心在家休息,合理安排作息,尽量不要外出。要充分利用宝贵时间,集中精力做好科研、教学准备和自学工作。

5.严格遵守各地管理措施。为防控疫情,台州市发布了《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实施严格管控措施的通告》(第10号),其它地方也采取各种必要措施,请广大师生关注配合。

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祝各位老师同学,身体健康,一切安好!

 台州学院教职工进出校园审批表.doc

 

                  台州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