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台院广大教职工,一份来自校工会的温馨提示,请查收

作者:校工会    新闻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07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学校的防控要求,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温馨提示各位教职工:

一、严格遵守政治纪律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执行学校有关政策,坚决服从疫情防控管理,密切关注官方疫情通报,不转发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不发表不正确的言论。

二、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服从居住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管理和指挥,遵守交通管控、出行管控等相关规定,坚持居家少出门,外出自觉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举止言行,文明有礼,维护教师的形象和学校的声誉。坚持每日一次向学院(部门)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

三、科学利用假期时间

因疫情,开学时间推迟,假期延长。要主动着手谋划新学期工作,珍惜时间,精心备课,潜心学问。要主动联系关心学生,发挥互联网+的作用,做好对学生学业的辅导和疫情防控的教育指导。

四、保持积极健康心态

要克服春节以来一直居家的烦躁情绪,适当运动,转移注意力,科学调节。少数要求居家隔离和医学隔离观察的教职工,要充分理解党和政府为防止疫情蔓延所采取的措施,积极配合,严格按照规定要求隔离,克服焦躁不安情绪,保持健康稳定的心态。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信心,积极参与,科学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校院两级工会要主动关心关爱教职工,为受疫情影响的教职工提供帮助和服务,把学校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及时送达教职工。

 

    校工会(教师工作部)联系服务电话:0576-88665795

 

台州学院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

                   O二O年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