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丨校长陈光亭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作者: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12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2月10日和11日,校长陈光亭走访慰问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对他们为守护校园健康稳定所有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强调要部门联动、靠前行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副校长李钧敏一同走访慰问。

在学工部了解留校学生情况时,陈光亭表示,要继续做好对留校学生进出公寓的登记和体温监测工作,做好对学生住宿区的消毒。要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鼓励学生利用网络开展学习,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准备。

疫情防控期间,两校区分别开放一个大门进出,其它校门暂时关闭。陈光亭一行来到校门口,看望慰问正在值守的保安们,感谢他们风雨无阻守护着学校的第一道防线,叮嘱保卫部门要控制外来人员进入学校,做好入校人员体温监测、排查登记,在封闭式管理期间,落实好网格化管控,做好校园安全巡逻,严防输入性疫情传播,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陈光亭一行还到了后勤服务管理处,嘱咐他们要切实保障物资供应,从采购、加工到分配,要确保寒假期间在校师生的生活需求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需求。他还强调,所有防护物资要优先提供给在一线工作的人员,切实做好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服务保障。要谋划校医室关于隔离空间的建设,继续做好防疫药品、防具等物资的筹备工作,确保新学期的顺利到来,守护师生身体健康。

陈光亭一行走进国际生公寓,与国际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防控措施。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并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身体健康,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假期时间,多学习、多读书,为将来学成归国打下良好的基础。他要求,国际学院要重视疫情期间国际生的管理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在走访过程中,有不少的学院、部门的教职工依旧忙碌下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陈光亭对他们一如既往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表示肯定,并热心叮嘱大家,在繁重的日常工作面前,务必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要求相关部门要优先把防护物资发放给坚守工作岗位和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最大程度守护好他们的健康。

校办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