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丨停课不停学:台州学院“互联网+教学”线上培训计划

作者:教学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1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有关工作精神,延迟开学时间,为贯彻落实“停课不停教、放假不放学”的要求,教务处转疫情危机为推进“互联网+教学”课程教学模式改革的契机,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依托超星教师发展中心平台,利用假期为广大教师提供线上“互联网+教学”培训课程,提升教师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实现“停课不停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校教师可以通过超星“学习通”APP登录(首次登录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进入培训平台,培训自2月1日起,为广大教师提供线上课程或专家直播课程,所有课程均为公益性优质网络学习资源。课程分为技术先导课、综合提升课、重点突破课、示范指导课四大主题,采取“线上课程+专家直播”的模式开展。每个主题模块课程结束前,将在“超星教师发展中心(chaoxingjiaofa)”公众号发布下一主题课表,请各位教师及时关注课表信息。

 

 

 

台州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