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丨我校直属附属医院第二批驰援湖北的医疗队昨天出发了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10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2月9日上午,台州市中心医院第二批驰援武汉的4名勇士踏上征途。他们是胃肠外科护士长冯月清、急诊EICU医生周礼鹏、护士楚烨和介入中心护士黄峰。

在前期医院的征集驰援武汉人员行动中,台州市中心医院大批医务人员报名请战,与第一批驰援武汉的7名勇士一样,这4位勇士也是第一时间报名的人员。由于此次任务非常紧急,接到通知是凌晨1点,经过筛选,医院决定委派这4名优秀职工出征。其中冯月清、周礼鹏是党员。凌晨接到医院电话,4名勇士没有丝毫犹豫,一口答应,连夜就收拾行李开始准备,有些甚至没机会和家人好好道别。

医院相关部门接到通知,也连夜为勇士们准备好大量防护用品和必要的生活用品等。

上午9时许,4名勇士到市卫健委与台州其他兄弟医院的勇士们汇合。

此次出征,已是台州派出的第四批医疗队,共计40人。根据市卫健委安排,台州市中心医院冯月清担任台州第四批医疗队的副队长。冯月清表示,作为医务人员,上前线是一项重大任务,更是一项光荣的任务。“我们一定会胜利,平安凯旋!加油!”她面带笑容,语气坚定。

上午10时许,勇士们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踏上了征途!

让我们为这4位勇士加油喝彩,更为他们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