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学工部】心理讲座:何仁富《生死教育与生命安全》(教师专场)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06


报告题目

生死教育与生命安全(教师专场)

报 告 人

何仁富

报告时间

48日(周四)上午9501130

报告地点

椒江校区医学院437

课程介绍:生命是一条河,一条喜乐的河。但是,生活却总是被忧愁遮蔽,犹如乌云总是遮蔽太阳的光芒。当“遮蔽”让我们看不见阳光和喜乐时,我们就以为生命本身就是晦暗的。这就会出现生命“安全”问题。生命教育是要给我们一双再见光明的生命之眼,让我们领悟到生命本有的喜乐,促进生命的健康、和谐、成熟。

主讲人简介:何仁富,哲学博士,浙江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科部)教授,生命学与生命教育研究所所长,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浙江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负责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生命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大学生命教育联盟召集人,浙江省儒学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伦理学会常务理事。

承办单位

学工部

发布日期

202146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