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团委】专题讲座:崔凤军《恋爱心理学》

作者: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03


一、讲座主题

恋爱心理学:亲密关系的误区和技巧

二、主讲人

崔凤军

三、时间

2021年104日下午2:30

四、地点

椒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07

五、主讲人简介

崔凤军,北京大学理学博士、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博士后,教授。曾任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湖州市副市长,湖州市委常委,南太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台州学院党委书记。专攻旅游经济、中观经济、行政管理与政治学等,是我国知名的旅游规划管理专家,主持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级项目多项,在核心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曾获北京市科技进步奖、山东省教委科技进步奖、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浙江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奖等7项,出版专著4部。兼任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教授、研究生导师,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委员。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讲座!

                                团委

2021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