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电信学院】学术讲座:朱天宝《构建“G+2+E”生态体系,打造一流网络安全现代产业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0

报告题目

构建“G+2+E”生态体系,打造特色高水平网络安全产业学院

报 告 人

朱天宝,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部总监

报告时间

20211212日,09:30-10:30

报告地点

腾讯会议: 258 580 978

报告人简介:

朱天宝,奇安信科技集团产教融合部总监,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网络安全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理事,奇安信集团网络安全产业学院项目负责人。

报告内容简介:

“网络空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竞争”,人才已是国家网络安全发展的核心要素。随着信息化的快速发展,网络安全问题更加突出,对网络安全人才建设不断提出新的要求。从总体上看,我国网络安全人才还存在数量缺口较大、能力素质不高、结构不尽合理等问题,与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建设网络强国的要求不相适应。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刚刚起步,迫切需要加大投入力度。通过构建“G+2+E”生态体系,台州学院-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是培养网络安全人才创新实践。


承办学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

发布日期

2021.12.10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