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团委】专题讲座:“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事解读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4

“挑战杯”走进“三台班”系列讲座


一、讲座主题

“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事解读

二、主讲人

宋春春

三、时间

2022年5月27日(周五)晚上6:30

四、地点

钉钉线上会议

五、主讲人简介

副教授,浙江农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原团委书记。近年来教育研究主要聚焦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具有丰富的“挑战杯”指导经验,指导帮助学校“挑战杯”项目获得国家、省特等奖和金奖10余项。在校团委工作期间,助推学校“挑战杯”工作取得大幅提升。2020带领学校时隔10年再获挑战杯“优秀组织奖”,2021年,“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多达11件作品入围决赛,并为学校首次取得2022年“挑战杯”省赛承办权。期间,完成创新创业类著作2本,包括专著《知行合一——时代背景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合著《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实践的多维度探究》,主持参与科研项目4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

团委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