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 (点击标题进入网站)

  医学院是台州学院下设的从事医学教育的二级学院,其前身是创建于 1951 年的浙江省台州卫生学校,2003 年并入台州学院,组建了医学院。学院办学源头可追溯至1933 年由恩泽医局开办的医学班和护理班,悠久的办学历史积淀了丰富的医学教育经验,培育了大批优秀的医学专业人才,谱写了台州医学教育不断发展的时代篇章。

  医学院设有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学、助产学五个本科专业。学院下设基础医学部(医学检验系)、临床医学系、护理系、康复医学系和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等教学组织。学院拥有一批能满足各专业教育需求的师资队伍。学校拥有 4家直属附属医院,4家临床学院,18家教学医院及多家社区卫生服务实践基地。

  医学院秉承“知仁尚道,博修济人”的院训精神,以医学本科人才培养为主体,兼顾成人学历与非学历教育,积极拓展研究生教育,努力为社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创新意识和终身学习意愿,具备较扎实的医学专业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面向医疗卫生机构的应用型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