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作者:人事处    新闻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3-20
    


    3月20日上午,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在临海第一校区离退休总支活动室召开。副校长王正携校办、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与学校离退休老干部们进行亲切交流。校人事处处长李仲斐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金松就上一次老同志座谈会提及的有关学校办学定位、教风学风建设、教学督导情况等作答复反馈。人事处副处长吴文姝通报了2014年离退休经费的使用情况。与会离退休老同志分别就学校近期发展、教学质量提升、老校区整修与利用、校园优化与美化、退休教职工福利待遇与精神养老等问题发表各自看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老同志所提问题作了现场答疑和具体的解释说明。
    王正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心系学校、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职称自主评聘、椒江教师公寓分房、椒江校区建设等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解决好老同志所提的一些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