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来校慰问

作者:校办 宣传部    新闻来源:校办 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26


    1月25日上午,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临海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许黎野一行专程来我校,看望学校领导、老师,代表临海市委市政府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年慰问和美好祝福。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党委副书记金先龙热情接待了梅式苗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会谈。
    梅式苗介绍了2018年临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今年的重点工作,强调要积极推进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事业。他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临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海的发展。
    潘通天代表学校感谢梅式苗书记一行专程来校看望慰问,感谢临海市委市政府和临海人民对学校办学尤其是临海校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事业发展离不开临海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帮助,临海发展得好就是对学校办学的最大支持;服务地方是学校的职责所在,学校将充分发挥优势为临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帮助。潘通天同时表示,学校教师和广大校友对临海校区、广文校区有很深的感情,学校高度重视临海各校区的建设发展,希望临海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帮助支持。
    双方还就推进头门港产业学院建设、做好临海校区建设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梅式苗同时代表临海市委市政府向学校赠送装裱精美的“桃李天下”书法作品,祝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各方面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
    临海市府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校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