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表彰会暨暑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30



830日,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表彰会暨暑期工作总结会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强调,要彰显爱岗爱校、顽强拼搏、不等不靠、自强不息的防台抗台精神,以防御超强台风的韧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力谱写台州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校长陈光亭宣读《关于表彰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副书记潘通天主持。校领导班子出席。

崔凤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奋战在防台救灾一线的广大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祝贺。他用三个倍感、三个感谢、三个务必回顾总结了防台抗台工作,并对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点评,肯定了防台救灾工作成效。他指出,全校上下立足防台大局、思想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充分彰显了爱岗爱校、顽强拼搏、不等不靠、自强不息的防台抗台精神。学校召开表彰会,目的是向先进学习,向英雄致敬,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活力。雨过天晴再出发,崔凤军要求,要务必抓好灾后重建,在重建中重生;要务必做好问题整改,在总结经验中弥补短板;要务必把抗台精神坚持下去,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中破解重点难点。

崔凤军表示,学校利用暑期时间狠抓各方面建设工作,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认真对照任务清单抓落实,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从对标落实成效明显,大仗硬仗打得漂亮,服务社会步伐有力,美丽校园如火如荼四方面肯定了今年暑期工作。他指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上报的暑期工作清单任务绝大部分已经完成,有些还超额完成,工作成效明显。科研立项、学生竞赛实现多点开花,得到了市委书记陈奕君的批示肯定。学校与杰克集团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举办了台州市缝制行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规划研讨会,各学院利用暑期走出校门、洽谈合作,一批筹备中的产业学院,进入实质性洽谈合作阶段。深入推进学校基建维修和绿化美化工作,完善了校园各区块功能条件,进一步完善了四香校园建设。他表示,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很足、责任心很强、执行力很高。越是关键时期,越要拿出非常魄力和艰苦努力,不断加快各项工作进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为升硕升格创一流贡献力量。

会议还授予王力天叶胜富、夏永斌、贺蔡明、朱卫平、陈兴明、彭卫军30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全体中层干部、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系(部)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