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学生资助辩论赛我校代表队获第四名

作者:学生处    新闻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2



    由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以“诚信、励志、感恩、成才”为主题的2018年浙江省“感恩季”学生资助辩论赛12月25日在浙江财经大学落下帷幕。
    本次全省学生资助辩论赛历时7个月,共有36所本科高校参加。自参赛伊始,校学生处组织校辩论队成员、指导老师积极准备,认真比赛,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六场比赛的厮杀,最终2:3惜败浙江外国语学院,获得省赛第四名。我校代表在比赛中辩出了风采、辩出了水平,学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钟尚辉、郝文两位队员被评为优秀辩手。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对进一步完善学校资助育人体系、推动资助工作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