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女警”首次亮相 成别样风景线

作者:朱晨露    新闻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2

   

    在12月29日举行的中国共产党台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现场,几名身着“协警”制服,精神饱满、英姿飒爽的执勤“女警”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与会代表的关注,成为党代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这些“女警”都是我校在读女大学生。她们是校保卫处精心打造的首支“女警行动队”队员,从学生校卫队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由13名形象好、业务精的女队员组建这支“女警行动队”。校保卫处通过打造“服务型”“贴心型”的女警队伍,展现学生校卫队形象。
    首次亮相前,每一名“女警”都经过了近一个月的化妆礼仪、微笑服务等入门基础培训,以及警容军姿、执勤能力等强化训练,力求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安保服务。通过最近这两天的立岗执勤,她们得到了与会代表不少点赞,但她们希望自己在展现“女警”形象的同时,更能真正维护好秩序,实实在在为师生做好服务。
    接下来,女警行动队将协助保安队员做好大型活动安保、校园巡逻、秩序管理等工作,为师生提供咨询服务和帮助、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等。“相比于男队员,女队员在服务和劝导工作中更具柔性,也更细致,更有亲和力。”校保卫处叶挺婷老师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