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全国首届小教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我校2位选手荣获特等奖

作者:朱卫平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2

    全国首届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12月28日至29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方天亦、臧金超分别荣获数学组和语文组特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小学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小学教育委员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承办。比赛面向全国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整个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通过报送教学录像视频参与评选,全国共77所院校选送了153名选手参加初赛,最终遴选出79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共评出10%选手为特等奖、20%为一等奖、30%为二等奖、40%为三等奖。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选送的方天亦、臧金超同学在朱卫平、马章长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成功入围决赛,最后方天亦同学获数学组特等奖,臧金超同学获语文组特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全国共有8位选手获得特等奖,我校2位同学参赛并全部荣获特等奖,获奖率百分之百,这是小学教育专业的一大盛事,也是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标志性成果,获得了全国高校同行的一致肯定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