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党校办、研究室专题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王贝贝    新闻来源:校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台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14日上午,党校办、研究室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党校办主任蔡海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研究室主任周良奎作会议精神解读。
    周良奎主任首先就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他指出,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凸显了“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寄托着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报告思路清晰,明确了“申硕、升格、创一流”新三步走目标,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报告视野宽阔,前瞻世界发展大势,全面开启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报告鞭辟入里,切中制约学校发展的要害,落实于每一个具体问题;报告有的放矢,在学校爬坡过坎、克难攻坚的关键时期,要求率先实现学校新三步走的第一步“申硕”目标。
    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与特点,重点围绕对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气势磅礴,鼓舞人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中心工作作好服务、为学校党政决策当好助手、为自身工作开展创新思路。
    蔡海江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党代会报告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党校办、研究室全体同志要率先学习领会。学好党代会精神,可围绕“四个一”进行。要明确一个目标,就是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良好声誉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这是党代会精神的主题,是学校未来发展的方向;要抓住一条主线,就是结合“申硕、升格、创一流”新三步走战略,理清思路,周密规划,创新工作,推动发展;要把握一个重点,就是积极落实“申硕”有关工作任务,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主动贯彻执行好学校的决策部署;要牢记一个使命,就是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