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实验室工作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表彰

作者:徐建军    新闻来源:国资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7

    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1月4日—5日在宁波召开。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管理处处长潘伟川、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出席;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理事单位及各高校代表近300人参会,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我省在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方面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以及省高校研究会的优秀通讯员。经过学校前期申报推荐、研究会专家评审,我校“浙江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荣获2017—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国资处沈茂教师、生命科学学院严巧娣教师荣获2017—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国资处将继续推进实验室建设、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并在实验室建制的管理模式与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等方面做积极探索,不断扩大我校在省内本科院校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